面包树下的猴子

20141207

又到了写论文的时候,上次写是两年多以前的事了。那时候和室友一起,生活规律到只在宿舍和食堂两个活动地儿。两年多没有回去过,前不久带着现在的室友回去,正值暑假校园里看不到几个身影,到学校几处曝光度比较高的地方转了转,校园还是两年前的校园,可对我来说却十分陌生。


今年的秋天非常短,秋天的外套拿出来没穿多久就要穿秋裤短靴了,阳台上养了两年的薄荷因为疏与管理今年早早地枯黄了,把阳台上弄得一团糟,室友每回打扫卫生都会绕过那个花盆,我把各种种子洒在那个花盆里,希望明年春天能长出幼苗。


工作找到现在依然没有头绪,已经到了2014年最后一个月了。对于要不要继续留在上海工作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,来上海七年多了对一切还是没有熟悉,除了习惯在地铁上站着,偶尔坐一次感觉周围都是老弱病残自己坐着好无耻。


日子一天一天慢慢地过,希望一切慢慢变好。

评论

© 面包树下的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